宁芙奖请投园丁

你好😬(接受任何友善的指导)

第一时间玩完了纸嫁衣3,果然应评论区预言家所说,第一部老公找老婆,第二部女朋友找男朋友,第三部小情侣俩一起解密

蛮喜欢彤彤的性格的,虽然有点娇蛮但三观正也懂得是非轻重也非常的爱自己对象,顺便一说彤彤不光是人设还是形象都好戳我,我要跟那申什么卿抢老婆🙉,卿也是愿意为自己喜欢的人付出一切的人,虽然有点软(不是)但是为了爱坚定不移的样子真的很man。

因为纸嫁衣2有彩蛋,我这次也特意等了好久,第一次制作组名单的时候,我看到导演编辑那里一个聂莫黎我一愣,然后就闪屏开始回忆说真的确实有点吓,然后回忆讲完了之后继续正常的制作组名单,等完就看到……呜呜呜我的少平,还有梦嫣,果然他们哪怕前世不在一起缘分也延续到了这生,我磕的cp就要he!(srds去年生生世世不分离洗脑了我几个月好不容易忘记,现在听一遍DNA又起来了天)

关于彤彤变成了植物人(大概),算是开放性结局吧,说彤彤灵魂已经消逝了但是结局那个闪灯的暗号又仿佛说她没死只是我们看不到他的灵魂,她还能回来一样,梁少平变成煞金刚灵魂永不入轮回但是解脱之后还能转世也就是说,一切都有可能对吧,所以卿彤也能he!不过估计也要等到明年纸嫁衣4了

希望官方自觉点,爷要看后续!爷要看小情侣贴贴!

评论(13)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